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戲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遊戲人生,不然會荒蕪一生”這是名人所說的話。  

  遊戲,就這麼使人厭惡? 

  想想也是,在精神放鬆時,我錯過了許多成才的機會。但是,遊戲,只是一個精神的放鬆器嗎? 

  沏一杯茶,我悠然思索着…………  

  我想,遊戲是一種給予人們又一種方法。從捉迷藏中,我懂得了敏捷的基本含義;從槍戰網絡遊戲中,我懂得了各種有名的槍型;從連連看中,我鍛煉了眼力;從……………但是,又有許許多多人沉迷於遊戲中不能自拔。遊戲,所謂一種雙面性的筆,看你是繪畫別樣的風景還是抹上凄涼的黑影……  

  應試教育是中國現在的教育手法,用試捲來考驗學生。這本來是一種優秀的手法,但是,分高的學生家長要求“繼續努力,不能玩!”分低的學生家長要求“快點加油,別玩了!”這類似於鼓勵的話語,其實是教育學生對遊戲的否定!所以,有些學生只好偷偷玩遊戲,但在玩中的害怕被發現的想法又導致了遊戲的本身意義的喪失!自然導致了學習成績下降,家長發現后,會訓斥學生。於是,又會出現一個對遊戲痛恨的人了……其實,要遊戲幫助你,很簡單的。 

  遊戲,只要適當,它會為你打開一扇不平凡的窗……

您正在瀏覽: 遊戲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