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你的存在,才變得多姿多彩;生命中,有你的存在,才變得有滋有味。沒錯,朋友,感謝有你!——題記

  幽幽的茉莉花香散了,那份清香仍徘徊在空氣中醞釀著,那麼令人遐思、神往。

  頭頂藍天,腳踩大地,讓我去追憶,重溫那美好的回憶。去感謝,感謝有愛的人們,感謝有你!

  幫助。感謝

  是在那多彩的校園裡,一個團結友愛的班集體中。時光輾轉,期末一轉眼就到了。這真是段重要的時間。在一次期末的數學研討會上,老師強調多次的一道應用題,由於我粗心大意沒聽懂…我想去問老師,但是我不敢,那道題老師強調了許多遍;我想去問同學,但我又怎捨得下面子去問別人?為此,我,悶悶不樂…

  小明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孩子,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跑到我跟前,“CanIhelpyou?”“Yes,p-?ease。”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我說明原因后,他很樂意幫我,他講的很仔細,我也聽得明白。於是,不由自主的一句“Thanksalot。”他笑了…沒錯,感謝有你!

  貢獻。感謝

  有這樣一個人,“十年兩單成”是他貢獻的縮影;“五年歸國路”則是他那顆熾熱的愛國之心。他是一位傑出的科學家,為中國的科學事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嚴刑拷打沒能擋住他回國的腳步,金錢誘惑沒能系住他那顆愛國的赤子之心。雖早已不在人世,精神卻銘記在史冊,淌在每一個中國人心中。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光輝的名字—錢學森。沒錯,感謝有你!

  團結。感謝

  5月12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這一天,中國人民失去了數萬同胞;14時28分,是一個特殊的時刻,這一刻,中國人民的心凝聚到了一起。然而,地震沒能震垮我們的意志,災難沒能毀了我們的精神。人們有力出力,有物捐物,紛紛獻愛心。人民子弟兵奔赴抗震前線,溫總理親赴災區…

  正是災難,讓中國精神得以顯現,中國人民團結一致,眾志成城。沒錯,感謝有你!

  感謝有你,也有你。夏日陽光的泡沫下,沐浴着一個個愛的身影。

  魯山第一初級中學初一:張宇飛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