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23日下午,我們三0(4)彩虹中隊舉行了一次以“綠色家園”的主題的中隊會。這次中隊會分三個板塊:一、觀看同學的植樹錄象。二、討論搜集來的植樹標語。三、討論環境污染的資料。

  活動開始了,我們的“小作者”們做得還都不錯,同學們看得入了迷。全部的視頻都看完了,大家卻還想看一遍。

  在同學們的爭吵中,第二個內容正悄悄來臨,老師讓我們讀一讀搜集來的植樹標語。同學們都舉起那可愛的小手,老師看了,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同學們把自己搜集來的植樹標語讀給大家聽,老師一邊最後做了總結。

  第三個內容開始了,我們四人小組討論環境污染的資料。老師還沒說完同學們已經聊得熱火朝天了。時間慢慢流失,不知不覺本次中隊會就要接近尾聲了。

  通過本次中隊會,同學們對保護環境有了更深地認識。相信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美,生活過得更幸福!

  六年級:袁英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