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在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在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悠悠過去,身邊的一切仍然依舊進行着,好象一首不變的旋律,永遠譜寫着無盡頭的讚歌,沒有華麗音符的拼湊,只是平平淡淡的抒寫着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偶爾回味起以前的事,全然地回到從前……

  記得小時侯,媽媽對我說,這棵小樹苗是和你一起成長的,如果有一天,你想看看從前,看到它,應該會讓你感受到最美好的釋懷……那時侯我好象聽不懂媽媽的話,似懂非懂得點點頭,還裝成大人得口吻,說;我知道了!直到現在,我也經歷了15個春夏秋冬,雖然不是很長的經歷,但是,對我來說卻和咿呀學語時彷彿兩個世紀,對我來說並不長的時間,讓我對自己的人生有了非凡的體驗。

  當我在一次站到小樹面前,才發現在我的不經意中曾經的小樹苗已經不是從前,時間的沖刷讓它少去了以前的幼嫩,增添了幾分時間的痕迹。站在它腳下,樹陰定定的佔有了一大塊,啊,它真的長大了,依稀記得當年的影子,已經完完全全的改變了。對!它伴着我一起長大了!

  樹苗長大了,還讓我能感受到它學會了很多,至少學會了一個人在風雨中挺立,一個人面挑戰,面對困難。

  可是我又有什麼體驗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15載,我又有什麼收穫呢?有了困難我依然找個港灣避風,何是我才會學會迎頭面對?

  記得以前,每當自己取得了一點點成績,我就欣喜萬分。直到現在,我在發覺到,我將所有成績加起來還比不過小樹的一小個坎坷點,哪怕緩衝過一個小辛酸,對我來講也是需要莫大的勇氣。曾經盼望的張大,現在來到身邊,又想閃躲,但身邊的一切屏障都被自己的任性一個個,毫不留戀的推倒,現在想起,只有無限的後悔。

  現在無奈又有什麼用,為何當初自己那麼……只希望老天再給我一份膽量,讓我敢獨自面對一切。也希望當那份自信到來我身邊的那一刻,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讓它再從我流失,到後來,不要再給自己留下遺憾,青春沒有遺憾!

  記得以前聽過一首歌是這樣唱的;“長大不是心變老,是眼淚在打轉,還能微笑……”也許這個長大的定義真的下的很好,一個歷經風雨得人不知道要面對多少不同的場合,不管是在與人交際中,還是生活中,他們有多少體驗,很多都是我們15,16歲未能體驗的,所以在我們逐漸認識事物中我們還需要時間,不過,越是能飽受風雨得人,才會得到更大的成功。

  小樹在風雨中張成大樹,小孩在困苦中變成大人。時間的輪迴不會停止,春去冬來,樹的枝頭裸露又發新枝;看!小樹正在成長,請勿打擾!

您正在瀏覽: 正在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