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三口人,性格各異,特點不一。雖然有時是各拿各的號,各吹各的調,但多數時候還能奏出優美的和弦來。 

  我爸爸每天工作回來都要讓我倒一杯茶給他,他每天都在努力地工作,沒有偷懶。有一次,爸爸高興地回來報喜,他說:“我當上總經理啦!”我和媽媽很開心,但媽媽也沒有忘記叮囑爸爸:“可是你不能得意哦!”爸爸微笑着點點頭說:“這些我知道,你放心吧!”後來,爸爸果真很認真地對待每一份工作。“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他的這個總經理的努力,公司的為績越來越好。 

  我媽媽也是一個大忙人,不過媽媽每天忙的就是在家裡打扮個不停,老是想着怎樣才能把自已打扮得更漂亮,我家廁所里的書妝櫃幾乎被她給佔領完了,以前買回來的時候還很大呢!可經過她這麼一折騰,變得很“小”了。她很他細地照鏡子,看哪個地方有痘痘,就趕緊擦掉。每次她換衣服都要在鏡子前面不停地擺弄,她還要讓我為幫她看哪件最漂亮,哪件最適合她穿,我真是拿她沒辦法啊! 

  別看她忙着打扮,但她還是挺關心我的哩!有一天,我回家寫作業時,有一道題我不會做,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趕忙走過去,着急地對媽媽說:“媽媽快來,這道題我不會做!”媽媽看了我的作業本說:“這道題應該這樣算……。”說完便耐心地給我講解起來,在做題時媽媽還一邊檢查一邊拿着鉛筆給我打“X”。這下我更加明白了媽媽對我深深的愛。 

  我是個小畫家呢!我畫的畫可好看了!有一天,美術老師讓我們畫我的家,其實很簡單,什麼天上飄着的朵朵白雲啦,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啦,地上生長的小草啦,水裡遊動的小魚啦,再畫個房子……,這幅畫就完成了,很簡單吧!現在還有人說我畫得很好呢!我還要繼續努力,爭取長大了當大畫家!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聚在一起有說有笑,有時也有吵鬧,但是誰也離不開誰。我們這一家過得可幸福呢!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