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一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xxx,我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

  我的家庭成員有:幽默搞笑的老媽,遇事冷靜的老爸,可愛活潑的弟弟,還有調皮搗蛋的我。

  當我難過的時候,我這個幽默搞笑的老媽應該上場了,我的老媽很溫柔,也很漂亮,她那一雙迷人的眼睛,讓人的視線離不開她的眼睛,媽媽的鼻子也很挺,也很好看。媽媽相當於我的開心果!

  爸爸對我的愛是無私的,他不善於表達,但他對我的關心絕不會減少一點,所以他是我的依靠。

  還有我那可愛活潑的弟弟,他有時很氣人,有時也很可愛,可愛的讓你不忍心去打他,它的眼睛很小,但笑起來很好看,還有他的嘴巴很小,但他很能吃,一頓飯基本上能吃1到2個饅頭怎麼樣,他很能吃吧!

  你看,這就是我那幸福而又美滿的家庭:幽默搞笑的老媽,遇事冷靜的老爸,可愛活潑的弟弟還有調皮搗蛋的我,這是我的家庭,你呢?

  黑龍江大慶林甸縣四中小學部初一:秦可新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