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還不認識我家人吧?那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我有一張胖嘟嘟的小臉,一雙充滿靈氣的大眼睛閃着天真無邪的光芒。爸爸雖然身體虛弱,卻會洗碗、洗衣、做飯……幫了媽媽不少忙。媽媽那張能說會道的嘴總是甜甜地笑着,露出一排既整齊又潔白的牙齒,讓人倍感親切。 

  我喜歡畫畫,雖然現在沒有再學習畫畫了,可我還是愛畫畫。媽媽說我對待朋友落落大方,許多人想和我成為好朋友。可我也是有缺點的,我老挑食,不吃這,不吃那。 

  媽媽最喜歡綉十字綉,她綉出來的畫栩栩如生。我媽媽很節約糧食,她說糧食是農民伯伯辛勤勞動的成果,所以從來不讓我和爸爸浪費一點糧食。 

  爸爸的愛好是聽音樂,整天開起QQ音樂播放歌曲,連吃飯的時候也在聽音樂。我爸爸愛幫媽媽接送我,不讓媽媽受累。我爸爸的缺點是老浪費錢,媽媽都勸了他幾次了。 

  我的爸爸媽媽也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每次送我到學校門口的時候都要對我說:“上課要認真聽!”每次只要我一有題目不會做,我媽媽就會對我說:“你上課是不是沒認真聽,要不然怎麼不會做。” 

  我的爸爸媽媽十分照顧我。記得有一次,我身上過敏,我的爸爸媽媽連夜把我送去醫院打針,治療,害得他們一夜都沒休息好。 

  這就是我們一家,幸福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