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昏時幸福的一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時幸福的一家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時幸福的一家人 

  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我有一個疼我的媽媽;我還有一個喜歡依賴我的妹妹。我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 

“叮咚~~叮咚”門鈴聲響了,我知道媽媽接妹妹回來了,於是連忙跑去開門了。門開了,媽媽和妹妹走了進來。妹妹有着一頭黑色的濃密的頭髮,一雙眼睛亮晶晶的,眉毛彎彎的掛在額頭上,如一對優美的彎弓,一個小鼻子挺立着,一張小嘴微微張開着,臉龐紅撲撲的,如兩隻大紅蘋果,身穿着一條天藍色的連衣裙,妹妹的兩條雪白的小胳膊肉嘟嘟的,一隻小手正緊緊地握着一隻大手,順着大手往上看,是媽媽。媽媽有着苗條的身材,她今天腳上穿着一雙黑色的高跟鞋,身上穿了一件灰色上衣與一條黑底白點的褲子;她留着一頭到肩的捲髮,額頭留着齊眉的劉海;她有着一雙大眼睛,雙眼皮,睫毛很長,有一個挺立的鼻子,嘴唇紅紅的,薄薄的,嘴角還掛着一絲微笑。 

媽媽和妹妹進來了,我有關上了門。媽媽去廚房做晚飯了,妹妹和我一起到客廳看電視去了。過了一會兒,門鈴又響了,“爸爸回來了”我心想着,連忙跑過去打開的門,爸爸一腳踏了進來。 

爸爸中等的身材,微微發胖,有一副樸實但很執着的面龐。他有着一頭豎立的短髮,直挺挺的鼻子,下巴上還有一些短短的鬍鬚,一雙黑色瞳孔的眼睛,裡面有着一絲笑意。 

爸爸回來了。媽媽的飯也做好了,這時我們一家人便可以聚在一張正方形的飯桌上吃飯了,有時還會發出一陣陣的笑聲,瀰漫了整個屋子。 

這樣的感覺很奇妙,很溫馨…~

您正在瀏覽: 黃昏時幸福的一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時幸福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