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茂密的森林住這一家人,這一家人有五口人分別有爸爸叫李曉輝、媽媽叫馬婭輝、姐姐叫馬婭曉、弟弟叫馬文曉,他們住在一個小木屋裡,小木屋裡的裝飾很溫馨,在弟弟房間里的牆壁上有他的姐姐為他們一家人畫的畫,畫上面畫了一個熊爸爸和熊媽媽以及熊姐姐和熊弟弟,畫的周圍還畫了一件小木屋和草、花旁邊還有一條小溪,這幅畫就代表着他們一家人。

  有一天的早上媽媽叫姐姐領上弟弟去到森林裡去采蘑菇,姐姐在一路上給弟弟說:“弟弟,這次我們會去森林深處你不要亂跑小心有大灰狼把你叼跑”,弟弟瞬間身上出了一身冷汗,想我跟姐姐出來這麼長時間都沒碰上大灰狼這次有才怪,弟弟呵呵偷笑了一下說“姐姐我去上個衛生間就回來”,姐姐說:“好快去快回小心大灰狼”,弟弟以為姐姐還在騙他所以就沒管就向遠處跑去了,姐姐的蘑菇採好了可始終都不見弟弟的影子就放下蘑菇去找弟弟了,可是沒找到,眼看就天黑了姐姐自言自語說怎麼辦弟弟找不見了,姐姐只能先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媽媽就問:“婭曉你弟弟呢?怎麼沒跟你一起回來呢?”,姐姐說:“我在采蘑菇是弟弟說上衛生間我說快去快回弟弟說嗯我就繼續采蘑菇誰知弟弟一去不復回,我采完蘑菇時我又找了找沒找見弟弟我看天快黑了所以我就再沒找,明天早上我們再找姐姐看媽媽的表情很擔心就說媽媽你們休息吧!我再出去找找,媽媽說不用了,明天早上再找,姐姐說好,就那樣一家人在擔心中度過了一個夜晚,在那天晚上姐姐想了想自言自語說:“我希望自己是一位公主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自己還在想象中是天亮了,一家人又開始尋找着丟失的弟弟,他們在森林中叫也叫了喊也喊了都沒反應,誰知道弟弟現在過着很好着呢?弟弟在那天晚上被一家人收留了,吃的有了喝的有了,什麼都有了可是他並不知道他的家人在尋找他,所以他會那麼輕鬆他的爸爸媽媽在森林裡找里好多天都沒找見正在姐姐、媽媽、爸爸着急時一位老太太領着弟弟的手向他的爸爸媽媽走去,那位老太太向他們說明了情況,就這樣他們一家人又像以前一樣過着幸福的生活!

  2012年12月3日

  作者:馬亞茹

  六年級:馬亞茹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