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我在這裡還叫你一聲朋友。

  不是我無事生非,不是我小肚雞腸,不是我耿耿於懷,不是我自作多情。我只想在這個今晚和你說一說心裡話……

  那可以是件老事,但它好像又發生在昨天……班委評選中隊委,我和你票數相當,我沒有想到你竟然為此而給我設下一個陷井。

  早晨,早讀的同學都一窩蜂地出去玩了,教室里只剩下十來個人,這時你跑了過來,對我露出了狡黠的微笑:“你把外邊的人叫回來,老師肯定會讓你做這個中隊委的。”

  呵!當時我又是多麼單純啊!相信了你的話,等我張口要叫同學們回來時,你打拉着老師來到操場說:“老師,他讓全班同學出去玩。”老師陰沉着臉走了過來,冷冷地丟下一句:“下課來我辦公室。”這下我算目瞪口呆了,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吧!於是你當上了中隊委,而我無話可說。

  那一年的楚河漢界劃得真清楚,連看對方的眼神也都敵意起來,空氣中充滿了光藥味,好嗆……

  你說的那句:“我當班委就是為了權力”,被我告訴了老師。後果是重選中隊委。我還依稀記得你對我咬牙切齒的表情。火紅的眼睛似乎燃燒着憤怒之火,彷彿快把我吞沒。

  上學不見放學見,路上不見學校見,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好朋友變為仇人。你說過你有火一樣的勇氣與希望,我有水一樣的沉着和冷靜,我們兩個合起來努力一定會取得成功的學業。可是你錯了,水火不相容呀!

  我不禁想起我們的明爭暗鬥。那裡的我們是過於笨嗎?同學與朋友間應該有的友誼呢?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了的事,卻成了這樣。我只覺得年少的我們愚昧無知……

  看見棋盤上的楚河漢界,我想起了你。我失去了一個知己,你在哪裡我不知道,因為我們已經各奔天涯……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年少時的爭鬥,讓我在這裡跟你說心裡話,晒晒泛黃的記憶。

  朋友,聽我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