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潔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潔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誒呀!媽,我全都知道了,不會忘帶什麼東西的。”小潔有些不耐煩的回答着老媽的提醒,今天是她的生日,老媽昨晚竟破天荒地問她要不要買個蛋糕,可是她拒絕了,蛋糕有什麼好吃的?

  今天又要去學校了,儘管有百般的不樂意,但還是要去。因為快要走了,小潔好像不知不覺得變得傷感了,她想哭的念頭不知出現過一次,很多次都只要想着想着鼻子就酸了,她是一個性格剛強的女孩,不希望在眾人面前哭。每次想哭就壓抑着,她喜歡默默的流眼淚,總是對自己說:“哭個屁啊!有什麼好哭的。”她痛恨星期天,痛恨學校,痛恨學習,可這只是她內心的想法。在老師面前小潔似乎是個熱愛學習、積極上進的好孩子。

  嘆氣再嘆氣,不過這有什麼用啊!老弟、老媽、老爸、外婆、外公還有我的家我好想你們啊!此時閑着無聊的小潔又在胡思亂想。心早已悄悄的飛回那溫馨的家,和家人共聚一堂。想着想着,鼻子又酸了,她是真的真的想靠在媽媽的肩上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可是哭了之後一切又能改變么?

  其實,她現在已經有些後悔來這讀書了,當初什麼都不了解還想到這所學校就讀,真是荒唐!呵!當初看到老哥再寫那麼多的作業,他這個大腦白痴的傢伙完全不當回事,如今,苦頭終於讓她嘗到了。還是在XX中學讀好。小學同學大部分都在那呢!國慶放了八天,有4篇作文,4篇讀書筆記,等於是一天寫一篇那!這個還讓人活么?

  小潔一看到周記題目:國慶八天樂,就來氣,樂樂樂,了你個頭啊!作業那麼多怎麼樂?況且我還哪都沒去,凈寫作業了。

  我想逃學。這個想法在小潔腦海中萌發,很快就消失了,不過還是殘留了那麼一些。

  初一:小度娘

您正在瀏覽: 小潔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潔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