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推移,往事也隨着飄然而去,我絞盡腦汁也回憶不起往年發生的任何一件事,我雖記性不是很好,但今年所經歷的一場劇情,我永銘在心,這份情誼,這份親情,是不能用言語來形容的。

  這份記憶為何值得我去珍藏?原因並不複雜,與離別五年多的兄弟再度重逢,此刻不值得去珍藏嗎?我不否定這具有戲劇性,好像是早已安排好的,但不然,這場戲並沒有經過周密的策劃,是很自然很自然的發生!

  故鄉冬天的早晨,陣風吹過,帶有一絲絲的寒意,讓人不時感到世間的冰冷,但又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卻回憶不起。還是像往常過年一樣,從房子的最頂樓一直掃到底層,進行的非常順利。但接下來的事情可超乎了我的想像:正當我準備掛對聯的時候,不料被風颳走,刮的不遠,可是突然出現的人影。卻像是很遠很遠的記憶中走來的。望着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客人,不禁令我迷惑。沒有想到的是,他既然走過來叫了我一聲哥哥,我恍然大悟,記憶完全從我腦海中顯現出來,離別多年的弟弟正站在我的面前。他的出現讓我不知所措,手中忙着的活都忘記了,就獃獃的站着,眼裡不時滲出了淚水,我很少流淚,但這一次,我不得不承認了。我也沒說什麼,就把他抱在一起,這就是有點戲劇性了,很多人不相信,但這是事實,畢竟是多年不見的弟弟啊!這情不自禁,讓我感到冬天已沒有一絲寒意,只有溫暖,只有澎湃的心情。他的歸來誰也沒有想到。如今他回來了,我比誰都高興,他的變化可說時天翻地覆,這也是我一時認不出來的原因之一。

  那年冬天,弟弟因為要去外地讀書,不得不跟着叔叔走。他走的時候我多處想留下他,但他離開這裡已經成為事實,也無須做太多的工作。時間慢慢的過去,他要走了!隨着汽車的緩緩移動,影子看不見了。他的許許多多浮現我眼前,那時,我的淚又順着臉頰開始滑落,轉身打了一個寒戰,因為那時還小,容易忘記事情,不知不覺就忘掉了他的面容。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