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爺爺

  您好!

  我是您最愛的孫女。您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那天,您和我一起去散步,我們走着,說著,你一言我一語,聊得相當有趣,我還清楚的記得您說了一句話——其實啊!人的一生,有許多的可能,比如,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到來?都是不一定的!孩子,你還小,不懂,長大了,就會明白了! “ 嗯!爺爺,我長大了,一定要你過都比現在還幸福!”“好,這啊!就是我們之間的約定,好嗎?”“ok嘿嘿”。

  爺爺,這是我們的約定,可是我還沒有實現呢?您就永遠的離開了我,您知道嗎?我好想你啊!每每想起您,我就會熱淚盈眶;每每想起,我就會心情不好。

  爺爺,雖然您離去了,可在我心裡,您一直都在我身邊,我會讓您看到,我幸福的那一天。

  祝您安祥

  您最愛的孫女

  2016年4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