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我們已經有好幾個月都沒有見面了,我非常想念您,您是不是也想我了呢?今年春天,我想親您來我們學校參觀。 

  走進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迷人的小景區。景區中央挺立這一塊高大的文化石,上面雕刻着“求知明理”四個醒目的紅字。文化石周圍綠草如茵,草叢中有六棵高大的棕櫚樹,它們不同於一般的樹,沒有枝丫,樹榦挺拔而修長,整體地排列在一起,像一把展開的羽毛摺扇,又像孔雀正在開屏。每當春天到來的時候,景區里鮮花盛開,五彩繽紛,色彩斑斕。 

  沿着校園東邊的小路向里走,就到了寬闊的操場。操場上鋪着綠色的人工草坪。操場北端是一棟新建的四層教學樓拔地而起。教室里窗明几淨,牆壁上張貼着名人名言,多媒體設施齊全,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們的教室就在那兒。 

  我們的學校綠樹如蔭,景色宜人。聽了我的介紹,您一定心動了吧,那麼就來我們學校參觀參觀吧!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