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爺爺:

  您好!

  爺爺,您身體好嗎?有沒有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最近有沒有鍛煉身體?現在感冒流行,您要預防點。代我向奶奶問個好!

  爺爺,今年暑假我沒有時間到您那兒去玩,有點遺憾,是因為我這個暑假去金嵐家教去學習。爸爸說了,今年寒假一定會到您那兒玩,我要玩得痛痛快快,快快樂樂!爺爺,您等着那一天的到來,我等着那一天您來迎接您的孫子!

  爺爺,聽說您那兒的海帶十分好吃,您也知道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饞貓”。請您能不能順便寄一斤海帶到建湖來,讓我這個“大饞貓”飽飽口福?求求您了,爺爺!能不能吃到鮮美、清爽、好吃、百吃不厭的海帶。現在,我只能靠您了,您一定要寄來!(要最好吃的!)

  爺爺,我們快要開學了。可是,我的書包有點地方破損了,貪婪的我只好再次請求您——幫我買個大書包。爺爺,我只有這兩個要求,您一定要答應我,我全都指望您了!如果您答應我,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掌握各種知識,讓自己變得更聰明,頭腦變得更靈通!

  祝您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的孫子:林瑋珉

2010年8月16日

  江蘇省建湖縣實驗小學鎮北分校五年級:林瑋珉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