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

   再又一個春天來臨之際,您在九泉之下過的還好嗎?身體健康嗎?時光如梭,不覺中爺爺您來開我們快一百天了。在這一百天內,我們無時無刻不想念您,您那熟悉的身影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

   爺爺,您離開后,我特別的想念您。我不會忘記,您在縣裡看病時對我的

好,我缺什麼您就給我買什麼,反正同學們有的,我也有。一放暑假,您就回打電話問我為啥喊不回家鄉去,電話那頭您總說西瓜熟了,快點回來吃每當我回去時,您總給我們留下最大最甜的西瓜······今年瓜熟的時候卻再也沒有人打電話讓我回家吃西瓜,想到這些,我好傷心,好想再吃爺爺您種的西瓜,那種甜是那麼的自然爽口······

   失去了您我才知道失去親人是多麼痛苦,有您的關心我的生活就多一份快樂。您走的多麼倉促,連身告別都沒給我們說,就悄悄的走了。

   爺爺,我想您了!時時刻刻都在想,您對我的好我永遠也忘不了。我會留住這封信,因為這封信就好像您,我會把它保管好,永遠永遠。在您一百天的祭日里,爸爸和媽媽要回家給您燒紙紀念,我將這封信也燒在您的墳上,讓您在九泉之下閱讀我給您的這封信,多麼希望您收到它,了解親人對您的思念。

   您的孫女許陽陽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