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爺爺的一封信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爺爺:

您好。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您收到這封信一定會很開心吧,我等向爺爺彙報一下我的學習情況吧。

這學期開學以來,我各方面比以前進步多了,特別是上課比以前專心多了,成績也比上個學期明顯提高,這次考試,我語文得了91分,數學得了93分,雖然和第一名還有差距,但是,請爺爺放心,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爺爺,上次我回來看您,您的頸椎病一直沒好,可是您自己平坦又沒有鍛煉,經常坐一整天,沒有活動,這樣下去,你的頸椎病會越來越嚴重,我很擔心您。雖然我們離得不是很遠,但是由於爸爸媽媽平時工作忙,我又要上學,所以,很少回家看您。不管怎樣,我一直都很想念你。

爺爺,現在我一天天長大了,人也長高了,懂事了,我時常回憶起小時候您陪我下棋,陪我出去散步,給我買好吃的東西,如今你搬回老家住了,身體又不好,我又不能經常陪着你,希望您照顧好自己,少打牌,少抽煙,沒事的時候來看看我吧。爺爺,我想您了!

最後祝爺爺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你的孫子:李怡然

二??七年十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