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花頌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頌3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曉婕回到家裡,很傷心,她覺得自己是一個廢人,什麼用都沒有。正想着,忽然傳來了敲門聲。 

  原來是夢德和她的媽媽來向曉婕告別,聽說夢德的爸爸在外地發了大財,接夢德和她的媽媽還有夢倩去外地享福。 

  曉婕聽后像是胸口上狠狠地刺了一刀,心都快要碎了,她難過極了,總感覺眼眶了有什麼在轉悠,可是卻又忍着不讓它下來。她沒想到早上和夢德哥在櫻花樹下就是最後一次見面。 

  曉婕此刻完全不知道夢德心裡有多痛。 

  原來,在早上之後,夢德被叫回了家,他的媽媽給他說了這件事,可是夢德很倔,死也不肯去外地,非說曉婕去他才去。媽媽被逼的沒辦法,便撒了一個謊騙他說,外地條件好,可以找到好醫院治好曉婕的眼睛,於是夢德才被說服了。 

  可是,此刻的曉婕卻想的是,夢德嫌棄她,喜歡夢倩,才走的。 

  就這樣,夢德走了。在曉婕和夢德的心裡等於都劃上了一刀,他們心不斷的在滴血..滴血......... 

  (後續)

您正在瀏覽: 落花頌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