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色的秋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色的秋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雪的隆冬,嫩綠的新春,火紅的盛夏。沿着季節的腳步,我來到了金色的秋天,也見到了銀色的秋霜。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在秋末的早晨,霜花就會送來一幅多變的畫卷,把他輕輕貼在窗子上,那是秋天送給孩子們最後的禮物。畫卷是透明的,薄薄一層,畫中展現了一個美麗的世界:無邊的松林,透明的月亮,柔軟的沙地。我曾經默默看着,用心靈和這晶瑩,帶有小絨毛的秋霜對話,讓自己飛翔在無邊的聯想中。從此,我愛上了晶瑩的秋霜。

  長大后,我對秋霜的愛只增不減,因為它是那麼晶瑩果斷。有人說,秋霜是無情的,它將綠葉凋零,將色彩飄落,將這秋月變的毫無生機。但我相信,秋霜它果斷的凍死害蟲,為萬物提供保障,它催落枯葉,為冬日的嚴寒,春日的繁榮準備了條件。

  秋霜,你是那麼美麗晶瑩,無處不在。隨手拾起一片落葉,發現你創造一幅晶亮的葉片被點綴得有了生機,有了神韻,葉脈也繪成了一條銀龍。秋霜,你附在乾枯的樹枝上,厚厚的,像哈爾濱的冰雕,像銀色的荷花,將這秋月點綴的一片晶瑩,誰是說秋月無生機,無色彩?

  我喜歡你,秋霜,愛你的晶瑩剔透,愛你的嚴峻果斷。我要為你譜寫一首心靈的頌歌。

您正在瀏覽: 銀色的秋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色的秋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