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雷鋒,做有道德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做有道德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誰的名字,像他那樣,如春天的風,吹遍神州大地的每個角落?又有誰的名字,像他那樣,如破冰的暖,喚醒人們忙碌現實中緊閉的心靈?是他,雷鋒!又到三月,憶雷鋒!

  雷鋒叔叔雖然已經逝世,但是他的精神是永存的!不僅僅是20世紀60年代,在我們21世紀,仍然有着許許多多的“活雷鋒”。

  他們在馬路上扶起摔倒的老人,為社會主義添磚加瓦;在校園裡,他們隨手關掉教室和走廊的長明燈,關緊正在滴水的水龍頭,熱情地幫助同學們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在家裡,他們主動幫助父母分擔家務,勤儉節約,不浪費糧食;在對待工作,他們有着“釘子”精神,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越來越多的雷鋒出現在我們的視野里。

  雷鋒精神已經傳承了50年,在每一個365里路中,他永恆的生命中沸騰着無數中華人民。讓我們說雷鋒、天天見“雷鋒”,人人做“雷鋒”!

  雷鋒,你是聖火的火種,點燃了理想與信念的火炬;你是一粒希望的種子,把嫩綠與金黃無私奉獻給大地。雷鋒,變革的時代需要你,我們追隨你一路走來,我們還將緊跟你一路前行,昨天、今天、明天,我們都會踏着你的足跡,大他不地走未來!讓我們學習雷鋒,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讓我們的明天、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五年級:黃盈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做有道德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做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