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我的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愛它的乾淨整潔、環境優美。看,列兵隊似的樟樹不停地變換着彩裝,聞,中心花壇地桂花樹十里飄香,聽,教學樓書聲琅琅,操場上歡笑連連…… 

  我愛我家,愛它地管理嚴格。事無巨細,都有規可依有章可循,課堂內外既生機勃勃又循規蹈矩。這不正是我們想要地嗎? 

  我愛我家,愛這些課堂上嚴肅認真、課外和藹可親的老師們。是他們在我求知的路途上為我點燃引路燈,是他們在我思想上有疙瘩時為我排憂解難。 

  我愛我家,愛這些和睦相處的同學們。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親如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與自豪,我們一起解決“絆腳石”和“攔路虎”。 

  我一直生活在學校里,學校一直是我的家,因而我對學校的感情時與生俱來的。它是撫育我長大的搖籃、它是載我駛向知識彼岸的小船、它是我邁向成功的階梯……因此,在這裡,我要大聲地說:“我愛你,學校,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學校,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