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給我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給我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學校操場中央,溫暖的校園帶給你無限歡樂。也許,其他同學在學校歷經的喜怒哀樂比我多許多。但是,學校帶給我的幸福卻是無可估量的。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媽媽把我從另一個學校帶到了這個校園。剛踏入學校時,校園裡的美景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從那一刻起,心中已不再有太多的懼怕。當老師溫暖的手掌攬着我走過擁擠的人群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溫柔的老師,細心的同學,我已從校園中得到了幸福。從此,我的心中不再懼怕了。 

  還記得第一次老師布置寫作文的時候,我心急如焚,怎辦?我的作文水平那麼糟,套用以前老師說的“亂七八糟”,此時的我如同熱鍋上的螞蟻般無奈。老師得知我的情況后,便細心地向我解說作文的要求、習作的技巧、方法等等。就這樣,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我的作文有了莫大的進步,我再沒有為寫作文而發愁了! 

  校園裡,淡淡的花香,清脆的鳥語,可親的老師,可愛的同學,到處都充滿着歡聲笑語…… 

  感謝信孚祥景小學,給我們帶來了如此幸福的校園生活! 

  信孚祥景小學五(2)林映廷

您正在瀏覽: 學校給我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給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