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瘋狂大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大體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真是一次瘋狂大體驗啊”,我氣喘吁吁地高喊。肯定有人會問我,為什麼呢?看看我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我說的“瘋狂大體驗”是指體育課。 

  午後,我邀上幾個同學來到學校,“路旁的小溪是多麼清澈,多麼細小,苗條的身體真讓我陶醉……”我邊走邊自我陶醉着。一到學校就上品德課,我心不在焉的,直到下課,我才發現上的是語文而已。 

  下課的鈴聲,就像一根粗繩,緊緊地把我拉出教室,拿好跳繩就被甩到操場上。沒過一會兒,就響起了上課的鈴聲,我們歸隊了,像倉鼠般細小的聲音說起話來,絲毫沒發現體育老師的臉漸漸變得嚴肅。“男生,二”。當我們聽到老師發出的喊聲時,已經遲了,我們知道,老師是罰我們跑兩圈。 

  我們男生開始跑了起來,一個一個接着,就像糖葫蘆似的緊接在一起。看着女生逍遙自在地跳着繩,許多同學開始抱怨了,一路跑一路都是埋怨聲,身旁的一位同學說:“重女輕男,老師就是把女生看得太重。”我們的后尾,熊俊平和高聰打鬧玩耍起來,老師的眼睛就像鷹一樣銳利,馬上就發出命令:“馬上給我跑二十圈,跑不完就不要下課。”我們開始埋怨起那兩位同學,要不是因為他們打鬧,我們不會被罰跑二十圈的。開頭的同學說:“今天很瘋狂啊,不懂老師會不會手下留情啊?” 

  我們跑着跑着,本來就口乾舌燥、四肢無力,加上汗水的流淌,我們累得都快要倒下了。我給開頭的同學打氣,後面的同學像蝸牛一樣走動,他們大喊“前面的兩個慢點。”我和開頭的同學知道他們是在叫自己,更有勁了,我們跑得越快,他們走得越慢。我們一圈一圈地繞,很快就跑到他們的後方了,我們兩個盡全力跑,又超過了他們,陳昱森抓住我們就想往裡打,我們一松就跑向前衝去,老師批准我們倆回班(因為已經下課了),他們呢?繼續跑唄。 

  今天真是瘋狂的一天,也是一次瘋狂大體驗,你們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瘋狂大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大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