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香樟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香樟樹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里有許多香樟樹,其中,我最喜歡籃球架旁的那棵了,今天我就去觀察了它。

  那棵香樟樹遠看就像一把扇子,走近一看,樹榦是棕色的,樹葉是青綠色的。樹榦和樹下有許多小螞蟻,樹上時不時飛來幾隻麻雀停在上面。這棵香樟樹看起來很“年輕”,因為我用一隻手臂就可以把樹榦抱住。樹皮非常粗糙,凹凸不平的,有點難看。不過,站在樹下,一陣微風吹來,就會聞到一股清香。為什麼這麼香呢?我摘下一片葉子,仔細觀察着,忽然,我發現了兩個香囊。我用指甲使勁地掐開香囊,啊,原來不怎麼香的葉子一下變得這麼香!原來,香樟樹很香就是因為葉子上的香囊啊!

  今天收穫真不小!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香樟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香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