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未來的學校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樂園,同學們你想知道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子的嗎?如果想就坐上時空汽車去看看吧!這種汽車是吸收被污染的空氣和二氧化碳為原料,然後再吐出清新的空氣。

  瞧!這就是未來的學校。咦?怎麼同學們都不用背書包?哦!差點忘了告訴你啦!未來的學校給每人發一台手提電腦了。走,我們進未來的學校看看吧!學校的門是自動的,只要放進相對的卡片,校門就自動開了,我們進去吧!一進入校門就有一架無人控制的飛機從天而降,你只要對飛機說出你要去某個年級某個班它就會把你送到目的地。進入教室,你只要走到自己的座位上站三秒,就會有一張椅子從地上鑽出來,而且黑板也換成了大屏幕。

  叮鈴鈴……上課啦!上課的老師是智能機器人,機器人老師用的是萬能筆,只要輕輕點一點,練習題就在大屏幕出現了,我們只要在電腦做練習就可以了。我們現在用的筆變成了鼠標,在電腦控制就可以了,寫完了機器人老師就把答案寫出來,我們就核對下我們作的答案是否正確,不對就改正。而且課本也不用帶了,我們只要在電腦上輕輕一點,就可以找到相應的科目了。

  下課了,大家都跑上樓頂做什麼?原來上面有一個花園,花園裡有很多五顏六色的鮮花。花園中間還有一個大水池,水池裡有許許多多的金魚,還有幾隻青蛙在跳來跳去。真是太美了!這也是未來學校在上自然課的真實課本。

  未來的學校真是太神奇、美妙了!我喜歡未來的學校……

  第二小學075班莫小藝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