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又來到了我的母校——晉光小學,這裡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一踏進學校,安靜得連落葉掉下來都聽得見。可外面的熱鬧情景都歷歷在目,怎麼沒聽見聲音呢?原來,學校別一層隔音玻璃罩住了。 

  我來到超級電梯裡面,看來看去都沒有看到按鈕。可是,卻到了我想去的三樓。問了掃地的機器人,才知道,超級電梯的超級之處就是:他可以知道你想去幾樓,並且把你送到哪兒。 

  我走進語文課堂,看見同學們不帶書包,也不拿課本,卻交了作業。一好奇,就走到學生面前的電腦看了看。原來,同學們把第二天要交的作業全部寫在電腦上。要交作業的時候,再點擊“提交”鍵就可以了。如果,誰的作業不合格了,“提交”鍵就點擊不了了。 

  我又走進數學課堂,只見同學們都在各個地方買東西……在數學王國尋找知識,也不用做那些枯燥無味的習題了,這才是最最快樂的學習方法! 

  下課了,我來到操場上。卻看見四周都是樹木,這讓小朋友怎麼玩遊戲呀?突然,我看見一個小弟弟,往一個井蓋用力一踩,就走下去了。我學着他的樣子,用力一踩,掉了下去。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己在操場上。這裡有游泳池、健身房。可這都是表面的,真正好玩的有跳跳鴨、摩天輪、過山車、空酒桶…… 

  這就是我未來的母校,是不是十分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