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讚美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構成了我們這個歡快的地球。 

  春姑娘將原本一片白雪茫茫的世界一下子變成了綠色植物的天地;夏姑娘使地球立即變得沸騰起來;秋姑娘似乎使用了魔法,讓水果家族們更添光輝異彩,也讓農民們綻放了笑容;冬姑娘給孩子們帶來了禮物--雪花,每當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玩着她帶來的禮物時,她總會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要問我最喜歡什麼季節,我會很貪婪的告訴你,我喜歡四季,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的特點。 

  春姑娘一來到我們的地球上,我們都敲鑼打鼓的歡迎她,人人都喜歡和她一起玩,她永遠都是那麼的受歡迎;當然夏姑娘也不會例外,她是個調皮的小姑娘,她給人們帶來了炎熱,但正是這種炎熱也代表了我們對她的熱情;秋姑娘是個性格溫順,尤其是對農民更是倍懷關至,但她有時是那麼的寂靜,在那一瞬間,世界出奇的寂靜;冬姑娘,不應該叫冬天使,因為她總是將微笑帶到世界上,更把幸福的一切事帶個我們,我們正是在這種情況的熏陶下,我們的每天都把微笑掛在心上……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了她們,我們才生活在如此美好的環境下,幸福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讚美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