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街角的燈是美麗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角的燈是美麗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暮色燃透蒼穹,夜,在城市中蔓延。默默地,它在街角閃爍,無聲無息的釋放着生命,詮釋着它對光明的傾心。

  夜沉下來了,與喧鬧的都市截然不同,不同的是這裡多了無垠的死寂。倏地,一束光打來,猶如迷海上的救援船隊,沙漠中的點點綠洲,冰雪中的熊熊烈火,在心底蕩漾,泛出圈圈漣漪。它,在一瞬間點亮你的雙眸——街角的燈。

  它的光並不強烈,甚至微弱地顫抖着,像孤島上迷茫的孩子,孤獨而無助,卻非要憑着這一股對光明的神往,在漆黑中撕開一道口子,注入光明的身影。月亮和星群們俯瞰着這一切,驚異於它的渺小,它的倔強,它的執着,它的美麗,憐愛的灑下柔和的光,星星們也眨巴着眼睛注視着它。

  或許它太過渺小,以至於看不清黑夜的強大。但它什麼也不想,更什麼也不怕地釋放着光明,這是它對生命的詮釋。許久,街角的燈仍倔強地照耀着這條小路。偶爾有夜行的人穿過,在路燈下留下淡淡的身影便匆匆離走,沒有人留意過它的存在,但它卻露出欣然一笑,便繼續死守漫長而漫的夜。長多少個日日夜夜,它都屹立在街角,多少次風風雨雨,它都與星月相伴。默默的,沒有人在意它的存在,它卻依舊釋放着對光明的熱枕,為人們照亮夜行的路,卻絲毫不被黑暗的折磨所折服。

  在斑斕的都市中,它他是去清亮的一角,在這一刻,它的美麗觸動了我的心?,那是一種無私而清涼的美,在一瞬間照亮你的眼睛。其實,細細觀察,我們身邊也有無數盞“路燈”駐守在人生的每個岔路口,那是一種默默的美。日夜兼程的司機在無悔的付出,不畏寒暑的交警在無私的奉獻,不辭勞苦的清潔工在無怨地努力……正是這數盞美麗的路燈照亮着你我的路,正是有它們的相伴,黑夜的探索才不會孤單。

  朋友,請不要忽視這身後的那盞路燈,細看它們的無私、無悔、無怨,你會被它們的美麗所融化……

  寶雞電力設備廠子校初一:王紫涵

您正在瀏覽: 街角的燈是美麗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角的燈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