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是美麗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是美麗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挫折是美麗的,在經受挫折之後,人會變的更加堅強;挫折是美麗的,在經受過挫折之後,人就會慢慢成長。人生中,因為有了挫折,才會變得更加精彩。 

  小時候,我們經常追逐嬉戲,嬉戲中難免會跌倒,然後可能就會大哭一場。現在回想起來,如果不是一次次跌倒,我們的身體怎麼會變得健壯?如果不是一次次跌倒,我們怎麼會在以後的生活中,遇到困難不放棄?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這就是挫折的意義。 

  當我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父母和老師常常教導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那時候我們還不懂這話的含義,因此常常因貪玩而受到老師和家長的批評,也常常會受到懲罰。在被懲罰幾次之後,我們會認為“不努力學習就得挨罰”,這樣,為了下次不被懲罰,我們開始認真地學習,為了在考試中取得高分,得到家長和老師的表揚,我們努力做到最好。正是通過一次次懲罰,我們才明白學習的重要性;正是通過一次次懲罰,我們逐漸走向成熟。 

  剛上初一時,我們都明白了努力學習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在家裡也都聽父母說過初中生活會很累,心裡難免有一些恐懼,尤其懼怕考試,第一次月考後,語文成績的下降讓我們十分憂慮。新增科目的不了解讓我們在複習時無從下手,繁重的學習任務讓我們甚至無法呼吸。不過在經歷了幾次考試之後,我們不再懼怕考試,因為我們完全適應了新的生活,滿懷自信,迎接新的挑戰。這足以證明挫折會讓我們學會堅強,學會面對。 

  挫折,是人生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每個人都無法逃避的。挫折,聽起來很難受,但在經歷了之後,就會覺得很快樂,因為自己收穫了一筆不小的財富。 

  今後的生活依然後市充滿挫折,充滿挑戰的,但我有足夠的信心去面對。因為我知道,挫折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挫折是美麗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