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之我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之我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雨又飄 。透過雨霧的朦朧,凝視往昔,用記憶撐起一把孤獨的傘,獨步雨中讀着讀的懂而又讀不懂得生活,尋覓着清晰而又朦朧的點滴成長。 

  當我呱呱墜地牙牙學語,成長始終伴我左右,會奶聲奶氣喊媽媽時,溫馨的笑聲蕩漾在媽媽的臉頰上;會自己穿衣服了,爸爸舒心地說一聲:“乖女兒,長大了!”直到會自己捧着厚厚的字典查閱不認識的生字,直到笨手笨腳的把不可入口的土豆絲端上飯桌,都會聽到爸媽的一句“女兒,長大了!” 

  自小就愛問,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自己從書中讀到這些知識時,當我已用自己日漸理智的思維學會分析時,我沒了幼時的困惑,從而明白了許多指示,只曉答案后的愉悅是一種幸福,而日漸理智的思維便是成長。 

  沐着雨,迎着風,我走過了十三個年頭,在人生漫漫旅途中留下了我歪歪斜斜的足跡,這是我最初的成長,也是我最初的感動。成長是一個艱辛的過程,當油菜花爛漫在心靈布景之中時,那便是成長后的思緒,於是蝴蝶便成為思緒之中的細節;那麼生動美麗。 

  成長是一片雲的詩,是陽光真誠的微笑,風精靈舞動的美妙,一隻蝶的畫。我不知道,然而我卻堅信,成長是一首搖搖擺擺的歌,沒有驚天動地的激情,卻有動人心弦的曲調。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之我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