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文與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與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作文班的老師說過,寫好一篇文章就像在畫畫,一篇文章就像一位美女!

  而我,更覺得,寫好一篇文章,就像過好我們的人生!

  文章的開頭與人生的開始:

  都說要有一個好的開頭,才會有一篇好的文章,一個好的開頭是吸引讀者眼球的必備條件,而我覺得,一個好的文章開頭就像人生的一個好的開始,人就像文章,你有了好的開始,別人對你也就會有不一樣的期待,別人也會在你身上花心思!都說一個好的開頭是文章的重要條件,人也是怎樣,一個好的人生開始,使我們接下來成功的重要條件。因此,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走好人生的開頭!

  文章的中間與人生的過程:

  都說文章要曲折,要生動!那樣才是好的文章的身子!那樣才會讓讀者讀起來感覺生動,更吸引讀者。人生不也是這樣,如果少了跌宕起伏,那也就不是一個值得留戀的人生,那也就不是一個每個人都想關注的人生了!因此,人生難免有挫折,正視挫折豐富了我們的人生!因此,認真對待人生中所出現的挫折,只要努力戰勝,我們才會更美好!

  文章的結尾與人生的最終:

  都說文章的結尾就要點題!人生也是一樣,到了最終,我們要給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一個交代!都說文章的結尾要點明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人生也是如此,到最後,我們應該讓自己不會白來世界一趟!都說文章的結尾要給人一個啟示,收穫,感悟,那樣才會讓讀者印象深刻,人生不也是這樣嗎?到了最後,我們不正是應該為人類做點什麼,付出點什麼,貢獻點什麼,讓自己不白來世界一趟,讓自己給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文章就像人生,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作文與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