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銹山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銹山公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悄悄地降臨到世界,她趕走了寒冷的冬天,帶着溫暖的氣息來了,使大地煥然一新。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們就去綉山公園尋找春的足跡。 

  一跨進綉山公園的大門,我們就感受到了春的氣息。瞧!花兒探出腦袋向我們微笑,樹上的小鳥“唧唧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春姑娘又來到了河邊,河邊的花草樹木立刻有了生機,小魚兒在河裡歡快地游着:有一些魚兒感覺自己像個千金大小姐,躲在石頭下不敢拋頭露面;有一些魚兒在跟自己的好玩伴玩“捉迷藏”的遊戲,躲在石頭下一動不動的,生怕有一絲一毫被夥伴們發現;還有一些小魚兒聚集在一起,好像在討論着什麼。河邊的柳樹輕輕地梳着它美麗的長辮子,還把它的長辮子伸到小河裡,與小魚兒們一起嬉戲。看那鬱鬱蔥蔥的草地,像披上一塊綠綢緞,軟綿綿的,躺在上面,一陣微風吹來,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在草地上遠望河水,燦爛的陽光照來,如同一面鏡子照向小河,小河裡的魚兒成群結隊地在河裡穿梭着,河面上波光粼粼。看那邊的山,側面看去,有一座山像一隻猴子吃着仙桃。 

  一會兒,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去爬山。開始爬了,同學們像一隻只調皮機靈的小猴子一擁而上。爬上了山頭,溫州的景物真是盡收眼底:美麗的世紀廣場,壯觀的溫州圖書館,還有我們那整潔、美觀的實驗小學``````真是美不勝收!蔚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有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一群大雁飛着飛着排成了人字,好像在向我們展示它們的風采。 

  山的靈氣,河的秀美,花的芳香,多麼誘人的綉山公園啊!這花香陣陣,鳥鳴聲聲,河水嘩嘩,定會使你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銹山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銹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