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簡單,我只想要一份簡單…… 

  小時候,常常趴在窗上看着天空,期盼能有公主的命運降臨在我的身上。長大后,我發現小時候的自己錯了,現在卻常常趴在學校走廊上看着鳥兒飛過,我只希望自己是永遠的灰姑娘,永遠不要變成高貴美麗的公主。 

  或許,這是個奇怪的想法,但是,我只想簡單,這沒什麼錯。 

  我從沒有高高在上過,就實現了簡單,很奇怪么?不,不奇怪。相貌簡單,成績簡單,性格也簡單,那麼,我還用簡單么?噢!我的愛好挺特別的:喜歡和苦咖啡“卡布奇諾”,喜歡吃巧克力,喜歡吃糖果,喜歡一切甜食,那,卡布奇諾是苦的呢?!你一定會問。沒錯,我為什麼會喜歡這一種苦的呢?還是因為那一份簡單。 

  這次的隨感到底寫的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也許,這就是簡單?...

您正在瀏覽: 〖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