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友誼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友誼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龜兔賽跑節”又到了。小兔和烏龜來到賽場,要進行一場“龜兔賽跑”。

  熊貓裁判說:“看誰先跑到山頂再跑下山腳誰就贏了。”熊貓裁判接着問:“你們都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他們一起回答。“各就各位,預備,跑——”隨着熊貓裁判的發令槍響起。

  兔子跑啊跑,一口氣跑到了半山腰,兔子回過頭,發現烏龜還在山腳,爬啊爬的。兔子想了想,我跑到終點是件容易的事情,可是烏龜就很難。於是兔子跑到烏龜面前說:“烏龜,我跑的比你快,我來背你吧!”烏龜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到山頂的時候,兔子氣喘吁吁,烏龜對小兔子說:“你剛才背我,現在換我來幫助你吧!”說完,烏龜把兔子抱起來,用龜殼靠着山坡,滑了下去。到了山腳的時候,他們手拉手的來到熊貓裁判的面前。熊貓裁判很訝異,知道了事情經過後,便對他們說:“你們同時到達終點,我給你們頒‘最佳搭檔獎’,恭喜你們。”

  指導老師:楊燕芬

您正在瀏覽: 龜兔友誼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友誼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