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未來是充滿迷茫的,你不知道它的終點在哪裡,向那個方向走,面前都是一層層的濃霧,遮住了你的眼睛,有一種無助感,也許你會在走向未來的道路上迷失方向,會有痛苦,會有感傷。

  未來是充滿光明的, 很多人都喜歡,展望未來,對未來充滿了嚮往和憧憬,因為它寄託着我們的希望,那是美好的,實現了你現在的夢想,你可以看到更多的風景,遇見不同的人,那裡布滿了鮮花和陽光。

  未來是充滿殘忍的,時光的流逝,你身邊的人在慢慢老去,多年的朋友也離開了你的身邊,人來人往,就像你人生的過客,只是在你的人生畫卷上填上一筆濃墨重彩的風景,足夠你去回味。

  未來是充滿冒險的,它的不確定性,讓人生變的更加精彩,不僅僅只有鮮花,有時候荊棘布在你的腳下,但是當你經歷過一切的磨難你就可以像唐僧一樣,取到屬於你的真經,那些人生閱歷是屬於你的財富。

  未來是屬於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