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瑤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瑤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秦瑤: 

  你好! 

  最近過得好嗎?伯父、伯母在那裡生活還習慣嗎?代我向他們問好。 

  還記得離別時,你為我設下的那道“疑問”嗎?你說——“有一種力量,能讓人面對困難不再害怕,面對失敗不再痛苦。這種力量,足以使成功向它招手,令快樂對它不離不棄,且長存不息,延續至今。夥伴,你知道那是什麼嗎?望你能找出謎底,‘告訴自己’吧,再見了,我永遠的好朋友。”出國的你,逍遙自在,倒讓我為這問題困擾了幾年,可折騰我了。不過,還是感謝你,真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就在幾個月前,我終於悟出了這個答案。 

  那天,老師讓我和幾名同學把教室布置一下,順便出個奧運板報。還記得,那時我興緻勃勃,一下課便找同學自做主張地說我要一個人布置那版最顯眼的,他們也都紛紛點頭答應,不過,瑤,我看得出來,那是虛偽的,他們只是想看我笑話,可我並沒多管。待到材料來時,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去拿,他們人多拿的也多,我一個人拿了很少,但我仍堅信我可以做好。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他們都快做好了,而我卻連一半都還沒弄好。瑤,你知道嗎?那時我多麼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不做了,但我知道我不可以。果然,一個人做的成果並不好。他們一個個也驕傲地偷偷諷刺我,一個同學還故意大聲倜儻道:“散沙終究是無法成大沙漠,唉‘一拳難敵四手’這真是至理名言啊!”聽到這裡,我的心猛地一顫,忽然想起你的那個“疑問”,頓時我恍然大悟:原來只有團結一心,才能成功,才能散發自己的光與熱,而一個不團結的人,就像一直孤雁,不但飛不快,還會感到吃力。你說對吧?瑤。 

  後來,深知這點的我,在出版報時便不再那樣了,與大家一起分工合作,而同學們也接受了我,還在畫畫技術上給我很多指教。終於,經過大家的努力,我們班被評為了“模範班”。瑤,你知道嗎?那一刻,我有多快樂,也終於真正理解了“人心齊,泰山移”這一名言的意思了。 

  瑤,露珠以璀璨的奪目光彩感謝陽光,馬蓮以淳樸的花瓣感謝春天,我以赤誠的心,以無怨的青春和無悔的愛來感謝你,讓我明白這個道理——我親愛的瑤。 

  最後祝你 

  學習猛進,永遠快樂! 

  你的好友:天天 

  2008年1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致瑤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瑤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