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金光大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光大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幅畫我天天都能看到,它就叫:金色的公園。

  那幅畫上有兩排整齊而又高又大的金色的樹,它那長長的縱橫交錯的樹枝好像都連到了一起,地面上鋪滿了黃色的樹葉,像似金光大道。從遠處看,天和地好像融為了一體,美麗極了。順着路直直看去,有數不清的樹排列的很是整齊,路好似無限延長~~~閉上眼睛彷彿已走進了那個公園,走進了一個人的世界,靜靜的在公園裡漫步~~躺着地上,看着那蔚藍的天空,撿起一朵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拾起一片落花,細數精細的紋路,我看見了它蘊含生命的奧秘。

  我每次不堅持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灰心喪氣的時候,我都會看看這幅畫,心裡就不再那麼難過了,不再那麼傷心了。人應該活的樂觀,活的開心,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啊!道路你就像我人生中一個金光大道,你是如此的寬廣,你是如此的多彩~~你只要有勇氣,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完成你的心愿,到達目的地。人生的路雖然有很多坎坷,但你只要放正心態,遇到困難不放棄、不拋棄,就一定會成功的。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條,人生的機會有很多次,不要浪費機會,但失敗了也不要灰心喪氣。從看到這幅畫后,我就感觸到:人要堅持,活的樂觀,活的精彩!

  我很喜歡這幅畫,你呢?

  這幅畫伴着我成長,也給我帶來了很多啟示,對我來說,人生的道路還很漫長,我一定要向這幅畫所描繪的那樣,堅定地,腳踏實地的走下去!

  初一:我玩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光大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光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