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白雲飄飄網看到了一首美麗的詩——《致暮年和你》。我並不知道作者是誰,並不知道作者的經歷,但是那種濃濃的感情,讓我感同身受。

  “我等着水面起了波紋,等着你老去。然後我們分工合作,一個抓住時間的尾巴,一個染黑白髮。”待到我們老去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永遠的在一起,我們一起見證時間的流逝,一起慢慢得染白我們鬢角的黑髮。

  “到時候生活有了氣息,日子變得有趣。藤椅邊釀開夕陽,你是陳年的酒香。我指指北邊,年輕的小巷,晾衣的阿誰,和你一樣”如果到時我們還能一起的話,我們一定要美麗的過完餘生,我們坐在藤椅下欣賞夕陽,回憶我們那美好的記憶。

  “我等着你老去,老了一起看夕陽,風裡積壓的荒唐,不問不提。往昔只拿來回憶,可你一定要記得,我在等你。”是的,我不懼時光流逝容顏衰老,我害怕的只是等我老去,身邊沒有你。只要有你,我們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全部都是美麗無比的風景。

  謝謝你,美麗的作者,讓我感受了這樣美麗的詩篇。感謝美麗的文字,美麗的情感。致暮年和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