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社會漏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漏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憤怒的召集 

  “哎,你看那是不是吳銳啊?” 

  “哎,有沒有看錯啊,竟然真的是他!” 

  凌晨上班了,幾個公司的同事發現了他,匆忙將奄奄一息的吳銳送往了醫院。 

  過了幾個小時,吳銳睜開朦朧的雙眼,他發現自已躺在醫院,身邊座着經常跟吳銳跑車的老李。 

  老李說:“哎呀,小吳啊,你怎麼傷成這樣啊?” 

  吳銳將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給了老李。 

  老李氣憤的說:“這群混蛋,不過也沒有辦法,他們這群人可是黑社會。下次開車小心點,別在惹是生非了。” 

  吳銳強起笑容,說:“是是是。”心卻想:“哼,走着瞧,光頭佬。”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馬上就要到中午了。老李說:“小吳啊,都到中午了,我下樓買電盒飯,咱兩一起吃吧?”吳銳說:“可是,你不上班?”“哦,老闆說叫我多陪陪你,省的出什麼意外。”說外就把門‘?紜?囊幌鹿亓恕 

  吳銳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如今受到了這等委屈,心中還不炸開了花?何況心中的火不停的往上冒,怎麼壓都壓不下去。於是打電話叫朋友過來幫忙,可是又怕自已像昨天一樣給打,就接連打了好幾個電話。 

  打完了,吳銳心想:等死吧,挨千刀的死光頭。但轉戀一想,沒有那光頭電話,怎麼辦,對了。那幾個“警察”不是什麼支行的么?去問一下他們就可以了。哼!定要你血債血償!

您正在瀏覽: 社會漏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漏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