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不僅僅是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不僅僅是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不僅僅是享樂;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讀書不僅僅是享樂;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不僅僅是享樂。

  是書改變了我,是書改變了我的心裡

  小時候我是個淘氣包。這天上大學的姑姑回來了,她送給我一套連環畫。鄭重其事地跟我說:“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當時就疑惑地想,這是什麼禮物還不如送給我一輛玩具汽車呢!

  這時,我把連環畫拿到沙發上,小心翼翼的拆開來。我翻開書本,立即被這本書的內容吸引了。裡面的小朋友年紀和我相仿,而他們卻懂禮貌,主動幫父母幹活。想想自己每天除了吃就是睡,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看了這本書,我從此就每天向這些小朋友學習。媽媽見我每天都規規矩矩的坐在沙發上,便吃驚地問:“怎麼了,這和你平時的作風不太一樣啊?”“媽,我要向裡面的這些人學習。”我拿着這本書高高興興的對媽媽說。

  讀了《海的女兒》,讓我明白愛,就是要不顧一切代價,去保護身邊的人,愛惜身邊的人。讀書不僅僅是享樂,還能使你明白一些道理。

  讀了《西遊記》讓我明白,要樹立遠大的目標,並且不斷的去努力實現它,不怕任何困難,到達理想彼岸的唯一目標就是:認準目標一直往前走。也要向孫悟空學習,不被任何困難打倒。

  讀書不僅僅是享樂,還能改變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讀書不僅僅是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不僅僅是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