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眼淚(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眼淚(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幾天的訓練,雨欣他們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今天,操場上格外熱鬧,大家都信心滿滿的做着最後的準備。 

  “各班按位置就緒!”裁判一聲令下。 

  “第一局,一班對六班!” 

  “一.二.三,三班加油!”三班的同學高聲大喊。 

  這次,老師把全班最胖的孫東升安排在了最後面,儘管這給了同學們很大的信心,但他們還在擔心六班的大胖子。 

  “下面,我宣布,比賽開始!” 

  “加油,加油!” 

  “孫東升,你使點勁啊!” 

  “腳下不要滑!” 

  剛開始,雨欣他們三班一直佔領先的位置,後來,六班想到了辦法,胖胖一直在最後堅持着,保持繩子不向前,前邊的幾位使勁向後拉,讓繩子像他們那邊去。這樣僵持了好久,說實在的,三班的同學其實力氣都不大,連這樣的戰況都是在意料之外了。 

  “啊!”六班的同學不知道為什麽,竟然手一滑,輸掉了比賽。 

  “我們贏了!”大家高興極了。 

  第二局,一班對四班,一班贏了。 

  第三局,二班對五班,五班贏了。 

  第四局,三班對一班,一班贏了。 

  幾局下來,三班得了第四,歐陽紫茹和雨欣哭得稀里嘩啦,哲霖卻什麽事都沒有,還嬉皮笑臉地說:“哭什麽,有什麽好哭的,輸了就是輸了!” 

  歐陽紫茹:“我們就像是一隻自由自在在天空翱翔的雄鷹,突然折斷了翅膀,你不疼嗎?” 

  “我們班在什麽比賽上連第二都很少的,這次突然的了一個第四,你不傷心啊!” 

  雄鷹的翅膀最終會好的啊,人的一生如果從來沒有經歷過失敗,那怎麽能叫做完美的一生?”哲霖說“我並不是不傷心,但有什麽用?難道哭就能解決一切嗎?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的,經歷過這一次失敗,你沒發現我們長的了好多嗎?你不覺得我們的集體榮譽感變的更強了嗎?這就是這次比賽的目的啊!” 

  “所以,人生不要害怕失敗,跌倒了,再站起來不就行了嗎?” 

  “這一次失敗了,沒什麽好傷心的,頂多就是上天太疼愛我們了,她不捨得我們走,所以要考驗一下我們。任何事,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成功的,只要自己努力過了,就沒有任何遺憾,我們要經得起考驗!” 

  歐陽紫茹聽了,參幹了眼角的淚珠,倔強地說:“對,六三的同學最堅強,六三的同學不哭,加油!” 

  果然,在跳繩比賽上,六三班已毫無懸念的成績贏得了比賽。 

  他們全都拭去了比賽的傷心,變得更加堅強了。 

  相信以後的他們會更加勇敢的!努力,小乖!加油,小乖!為了這麽多愛你的人,為了這麽多關心你的人,不要害怕失敗,至少你們嘗試過了,就不要哭! 

  人生的成功是屬於英雄的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冰眼淚(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眼淚(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