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前的一天,我正在香甜的睡夢之中.一雙強而有力的大手,打破了我們一家人的安寧.這手將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從媽媽溫暖的懷抱里拽了出來,放進了一個白色的口袋中,臨別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們說:孩子們,要勇敢的向風雨和困難挑戰,要做最美最香最好的花!

  在口袋裡的還有不少的同胞,因為口袋中空氣稀少,許多同胞都丟掉了性命.越來越多的同胞和我爭奪着越來越少的空氣,同胞的身體壓得我喘不過氣,我知道我的身體已經越來越不行了!忽然間記起媽媽的話:孩子們,要勇敢的向風雨和困難挑戰,要做最美最香最好的花!在快要窒息的時候,那雙手將我們從口袋裡倒進了一個器皿,爾後,又埋入了深坑中.雖然不見天日,也沒有親人的陪伴,但是這泥土的氣息也給了我些許的安慰!

  主人隔三差五的澆灌,使得大伙兒很快就衝破了土壤,見到了久違的天空.正當大家發瘋似的成長時,一場浩劫又讓我失去了許多同伴.主人的孩子到花園來玩,見到花就開始折磨.先是把花瓣一片一片的弄得粉碎,又將枝幹一節一節的折斷!折磨的花遍體鱗傷才肯罷休.到我了,我一邊咬緊牙關爭取少讓自己受些傷,一邊想着媽媽說過的話:孩子們,要勇敢的向風雨和困難挑戰,要做最美最香最好的花!等到小男孩離去時,我已經奄奄一息.只剩下兩三個同胞與我相伴.常言道:大難之後必有鴻福.而這場浩劫剛過,我又險些命喪黃泉!

  一場暴雨說來就來,鋪天蓋地,雨點打得我是暈頭轉向.身上的傷剛好不久,又遇到暴雨.這對處在療傷期的同伴,無疑是一場致命的打擊.每當遇到困難時媽媽的話就會回蕩在我耳邊讓我振作起來.風雨過後,我第一次見到了彩虹,這對我的信心恢復是一劑很不錯的葯.只是,我的同胞們不能和我一起觀看這美麗的七色橋!

  在陽光的照耀和主人無微不至的關懷下,身上的傷終於痊癒了.一天早上醒來時,幾滴晶瑩剔透的露珠落在了我的身上.主人按例來到我的跟前,發現我長得比世上任何一朵花還美,還香.就小心翼翼的將我送入了花博館.在那裡因為我的奇香與美麗,讓參觀者讚不絕口,來參觀的人也越來越多.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我終於完成了媽媽的心愿成為了最美最香最好的花!

  有一天,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告訴它們說:孩子經歷過風風雨雨之後,才會有美麗的彩虹出現,要想看見彩虹,就得不風雨和困難,要接受它們的挑戰,並頑強勇敢的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