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  

  春,像個調皮的小姑娘,動不動就哭了,於是,春天便如此多雨。春,是個魔術師,他將魔法棒輕輕一揮舞,便傳出一陣鈴聲,悠揚又不嘈雜,使小草探頭出來看這個新生的世界。野花便地是,散在草叢裡;微風一拂過,撲來一陣清香,一閃一閃的像小星星一樣眨着眼睛。蝴蝶漫天飛舞,圍繞着杜鵑花、月季花和迎春花。杜鵑,正開的爛漫,玫紅色的花瓣,淡黃色的花蕊,花兒迎着紅艷艷的太陽,綻放出了燦爛的笑臉。  

  夏,是一個陰晴不定的小娃娃,時而綻放幸福快樂的笑容,時而會生悶氣、發脾氣而哭。所以,夏天時而天氣晴朗,時而雷陣雨。下,也似一個活力四射的姑娘,毫不掩飾的表示自己的火辣,夏天,時常是熱而乾燥的,她一火辣,世界的冰棒和空調的銷售率越來越高了。荷花 — —出淤泥而不染,濁清漣而不妖。你不懼酷熱,還亭亭玉立在池塘里。風一拂過,便挑起了婀娜的舞姿。  

  秋天,既不是一個娃娃也不是一個少女,她已經是一個看破紅塵的女子。不像娃娃,只會哭鬧;也不像少女,總會撒嬌;她只會冷靜處事,她全身上下都擁有着魔法。她一來,就跳了一支舞,完全博得了觀眾的喝彩——麥穗和稻穀。她為了感謝它們,將指尖輕輕一點向它們,瞬間麥穗結滿了果實,稻穀也熟了。為了感謝秋姑娘,他們把那條項鏈--百花項鏈--是春天的花兒送給它們紀念,給了秋姑娘。  

  冬姑娘來了,她不善於與人交談,她十分沉默,性格冷漠,十分安靜,所以冬天的到來的腳步是輕輕的,冬天悄悄的來了,輕輕地下着小雪,雪很小,小到讓人不知道下了雪。大地也不再是花花綠綠的另外,而是變成單調的白色。全世界一片乳白,在堅強的花只怕也悄悄的屈服在這片雪地里了。再艷麗的花,只怕早已埋葬在深秋了。這裡沒有花了,不!還有!還有梅花,在冬季,梅花依然傲放在那毫無生機的雪地上。你本會凋謝在這冬天,你應該會和其他花一樣屈服在雪地里。可是你沒有。及時無人欣賞,及時在雪地里獨自散發著芬芳,你依然傲放,依然充滿這艷麗。  

   冬過後,春又來,春走,夏來,夏走,秋來,秋走,冬來,冬走,春又來……春夏秋冬,一季一季的過去,一年也漸漸過去

您正在瀏覽: 四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