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高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活到老學到老,在學習的過程中都要考試來看自己學懂了多少。所以說考試也是人生的一部分人。今天又是迎來一次人生轉折的考試,每個考場的學生都在用筆在書寫自己的未來——高考!

  大家都知道每年的六月七、八號就是全國統一的高考。高考可以說是決定自己後半輩子的一次考試,考的好就可以給給父母臉上添上光彩,自己上了好大學對以後的工作也好,再說不會白費自己之前的努力!

  如果考差了,就會對不起自己的十二年的寒窗苦讀。要是別人問起自己或父母考上大學了沒,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感覺會在外抬不起頭來。自己沒考上就要踏入現實的社會,沒有文憑,沒有知識就要干苦力活,還是低工資,處處低人一等!

  在這我就祝願此時此刻正在參加高考的考生們都沒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您正在瀏覽: 高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