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是一支點燃的蠟燭,燃燒了自己,點燃了別人,給予了他人光明。

  人生離不開希望,沒有希望的人生暗淡無光。希望隨處可見,父母的眼神飽含着希望,師長叮囑時寄託着希望,朋友交往浸透着希望,希望因人而異。希望伴隨着人的一生,只要守住心中的希望,成功離我們很近。只要擁有美好生活的希望,希望就在我們的心裡。

  平時乏味的教師卻儼然一個大的遊樂場,呼吸着同樣的空氣,卻還那般欣喜,我踩在操場上的陽光,望着藍天,唱屬於自己的歌,微笑,沒有一絲雜質。

  這就是我,喜歡在乏味的生活中尋找樂趣,對於這一點點的快樂和希望都能撐起整顆心的光亮。

  我小學的時候喜歡朗誦,老師鼓勵我好好學,然後去教小弟弟小妹妹們,看你的了。於是就穿梭在教與被教之間,我被寄予希望,然後又播種希望,似乎就像初升的太陽,被寄予了一天的希望,也讓別人看到了希望。

  父母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然而我卻養成了懶的習慣。為此,父母的工作都很忙,對於他們的叮囑與寄託的希望,我從他們的眼睛中感受到了。

  朋友們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感覺不到真心話的到來,看到我整天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很杞人憂天的樣子。於是,在他們心中的希望,我感覺到了。

  是種子就該有綠色的希望。

  是種子就該有金色的夢想。

  來吧!讓我們踏上人生之旅,希望之旅吧!

您正在瀏覽: 希望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