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角落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敗的角落,灰暗的角落,獨自處在僻靜的角落,心情格外憂愁。 

  抬頭看看窗外的天空,虛幻的天空。如若你在街頭看見一個仰望天空的人,那一定不是我,因為我只在無人的時候才仰望天空…… 

  我不得不承認,那夜噩夢醒來后,我哭得枕頭濕透了,我無助的失聲痛哭,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訴說可以給我安慰和幫助的人,終於我承認了我內心的寂寞,在這個有雨的深秋。 

  一個人並不寂寞,想一個人也不寂寞,沒人可想,那時便開始寂寞。眼睜睜的看着,卻無能為力。 

  習慣了殺戮,在這個地獄遊戲里,我們必須要不停的殺戮才能繼續生存…“殺戮”是遊戲永恆的主題。 

  那一聲絕望的哭喊,喚醒了記憶的世界。迷途知歸路,年少的心卻難以抗拒歲月的痕迹,你在無盡的黑夜等待黎明的到來。 

  回首,難以回首,不堪回首。只有踏那狂嘯的颶風,飛馳的車輪,追逐沒落的紅日,尋找夕陽的餘溫…… 

  也許,此刻只能如此。 

  人生如夢,憶往昔歲月。我想,應該是覺醒的時刻。我所謂的覺醒,是信念理想的覺醒,是個人內心的覺醒。覺醒,為了生命的尊嚴與夢想,為了榮譽與希望。 

  依舊坐在桌前,已不再為了那虛幻的殺戮。一片純凈的天空,屬於自己的天空。 

  就讓那不堪的往事永遠的消散,讓燦爛的陽光照亮明天。 

  夜深了,記憶變得好模糊……。.

您正在瀏覽: 角落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