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的清晨,和往常一樣走在那條熟悉透了的上學的路上。走着走着,忽然間有一股香味塞滿了鼻孔,抬頭望去,路旁的一顆顆桂花樹早已是花滿枝頭。它們星星點點的落在了樹枝間,遠望彷彿是天上的星星的落到了人間。

  數數月份,九月了,又是一年秋。回想兩年前,我們是在同樣的時節,聞着同樣的花香,走進了同一所學校。不同的是,那時的我們還只是一群初生牛犢,懷着對新世界的美好嚮往,踏進了初中的校門。

  那個秋天,我們總以為自己長大了,不再是一個和小學生一樣的兒童時代了。於是我們對一些事情也總是不懂裝懂。為此我們還鬧出了許多笑話。

  那一天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第一次見到了我們的班主任,她臉上帶着微笑和顏悅色對我們作了自我介紹,她告訴我們她姓張,弓長張。她一邊說還和我們一邊開着玩笑。那天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都說她很好,一定很溫柔,只是張的胖了一點。可第二天我們就知道我們錯了。她在為我們上的第一節課上就打開“話”戒。若看到她正在講重點知識時,有人么有拿筆去做筆記,他便會說:“是哪個死豬還在這兒等飯吃啊,還不快點動手寫。”而我們聽到諸如此類的話以後就會在課堂上笑個不停。可是在有一天,因為我,老師說出這句話以後,我便不覺得它很好笑了。我覺得那是對人的一種侮辱。我開始覺得這位老師怎麼這樣,怎麼能夠這樣說自己的學生。後來我越來越不喜歡這個老師了。

  在兩年的日子裡,我漸漸的明白了,那不是對我們的侮辱,那時對我們的激勵,如果我們不想做她口中的“死豬”那我們就要拿起手中的筆來證明我們不是“死豬”。老師只是用這樣的話來培養我們上課做筆記得好習慣。畢竟小學和初中不一樣。小學你可以不必要理會筆記,但初中不可以。在初中,不計就是你複習的資本。

  這個秋天,我已經很少在課堂上聽到老師用諸如此類的話語了,現在的課堂,少了幾分喧鬧,多了許多認真。

  走在放學的路上,身旁依舊是開的燦爛的桂花,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花香,只是花香陪伴着的女孩比以前更董事,懂得愛。

您正在瀏覽: 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