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友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珍貴的友誼 

  剛開學,我的第一個好朋友就是曾伯粵。他瘦瘦的,跟我一樣高。 

  我們兩個的相遇純屬偶然。有一天,呂久樂問我:“你在不在玩‘彩虹島’這個遊戲?”我回答“在”。這時,曾伯粵突然冒了出來說:“我也在玩”。於是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後來,因為我們經常在一起說說笑笑,互相吐露心事。所以我們的友誼更加緊密了。 

  有一次,他請我參加他的生日,又加了一句說我如果不去他就不再理我了,於是我答應了。 

  因為我家並不富裕,所以我沒有捨得給他買禮物,但是不買禮物又過意不去,於是,我來到學校旁的一家禮品店,這裡的禮物他非常喜歡。 

  “小朋友,你想要什麼?”服務員問我。我沒有說話。“錢不夠嗎?”我搖了搖頭說:“能把那個盒子給我嗎?”她想了想似乎明白了什麼,就把那個盒子遞給了我。“謝謝!”我紅着臉跑了,霎時眼淚如斷了線的珠子一般落了下來。 

  回到家,我自己做了一張賀卡,圖面儘力畫到了最好,但心裡總覺得對不住他。 

  晚上到了他家,已有很多人到了,他一見我來,馬上讓我進 屋內,我把禮物也拿了進去。分蛋糕時,他把大塊給了我,我心裡更加過意不去了。 

  第二天,我處處躲着他,可是放學時我又碰到了他,他摟着我說:“晚上到我家寫作業吧!”到了他家,我見他已把盒子拆了並沒有說什麼。 

  當晚,我一夜都沒睡好,媽媽見我翻來覆去地,就問我,是怎麼回事?於是,我把整件事的經過給媽媽講了一遍,媽媽語重心長地跟我說:“孩子,你應該為有這樣理解你的朋友而高興呀!”我聽后似懂 非懂地點點頭。 

  第三天,我進教室一看到他,就十分感激地對他說了聲“謝謝”。他猛然一愣,一會他似乎明白了什麼,對我會意地笑了笑。 

  我一定會珍惜這真摯的友誼的。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