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友誼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友誼出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帶着友誼出發 

  在我們通往成功的路上,我們必須要做好一切準備。而我的準備就是帶着友誼出發。 

  烈日當頭,蟬兒鳴叫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樣獨自在籃球場上玩籃球……玩兒着、玩兒着,我便覺得沒有意思了。當時,我真希望能有人和我一塊玩兒呀。這時,我正聽見旁邊有人說:“你好,我們一塊玩兒吧,怎麼樣?” 

  我順聲扭頭,看見兩個與我年齡相仿的人。個頭不是很高,一個黑臉兒,一個白臉兒,身材勻稱,一看就知道愛運動型的。我聽完之後,便高興地喊道:“快來,一個人玩兒多沒意思呀!我叫高宇豪,你們都叫什麼名字呀?”“我叫王洪賓。”一個人回答到,另一個馬上回答:“我叫馬瑞琦。”他們介紹完后,便馬上跑到我的跟前。 

  我為了試探他們的實力,故意把球傳給了他們。王洪賓接到球后,便在原地運起球來。我看出他動作非常嫻熟,已是爐火純青了。他很快就停了下來,邊運球邊上籃,他的速度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快;氣勢就像猛虎狂奔一樣兇猛;又像蛟龍出海一樣跳起投籃。球進了!我不禁鼓掌祝賀他,佩服他的精美動作。他不好意思說:“我上籃時不錯,但其它的就不太好了。” 

  馬瑞琦搶到球后,跑回三分線。他架好發射塔(做好了姿勢),準備投籃。第一球投了出去,一個完美的拋物線,球整好鑽進籃筐。我撿到球后,又傳給他一個。我不相信他能連着進。第二球,也進了,連續五個球都進了。我說道:“你可真比導彈還准呀!”他說:“我也只是投籃不錯。” 

我也來了一個轉身勾手上籃,球也進了。 

  他們也不禁讚歎:“你怎麼玩得這麼好?”我也不好意思地說:“我也經常來玩兒……” 

  之後,我們開始打比賽……累了,我們坐在長椅上聊天。 

  在此之後,我又認識了更多的朋友。我們相互學習、運動。這樣的活動、聊天,使我有了更多的快樂,增長了更多的知識。 

  帶着友誼出發,可以克服難關;帶着友誼出發,可以得到幫助;帶着友誼出發,可以走向成功。 

  我們在走上成功的道路之前,一定帶着友誼! 

  前進中學初四四班高宇豪

您正在瀏覽: 帶着友誼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友誼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