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說鍛煉我自己的生活能力,讓我自己去洗衣服,我心裡暗想到,前幾天不是都已經洗過了嗎?怎麼還要洗呢,奈何在媽媽這嚴厲的目光下,我不情不願的進了衛生間。

  還是按照以前的工序。隨便摸了點肥皂,搓了搓,然後就亮了上去。看着風有點大,我也沒有管他,晾完衣服以後就去看電視去了。

  我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正看到關鍵的時候,卻被妹妹的尖叫聲給嚇到了。“幹嘛?”我生氣的說道。

  “姐姐……你的衣服”妹妹吞了吞口水,望着我說。

  我心中頓時大感不妙,往陽台上一看,好哇,衣服已經被吹到了四樓的雨棚上了。偏偏今天四樓跟五樓的人都不在家。這……正當我苦惱的時候,卻發現妹妹還在偷笑,真是氣死我了。

  媽媽一開始有事出去了,現在家裡就剩我和妹妹兩個人。不行,再這樣下去遲早會被媽媽發現的!我咬咬牙,決定冒險一次。

  我找來了一根長棍子。還是不行,實在是不夠長。怎麼辦呢,我在柜子里找到一根繩子,把一個棍子和另一個棍子綁起來。這下總算能夠得到了。頂下去以後,我又連忙跑到底下把衣服撿起來。

  來來回回地撿起來后,我又得重新洗衣服了。我癱倒在沙發上,做事,還真不是這麼好做的!看來,我還得好好培養自己的自理能力!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